FC2ブログ

Melody Of Memories

( ´∀`)つ≡≡≡愛愛愛)Д`)グシャ

09月≪ 2018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搬家了^q^

地址 → http://renorz.net/

如無意外應該以後都不回來FC2了吧……爬墻有夠麻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新番吐槽什麼的

薄櫻鬼
靠這大概是我看過的最美型的新撰組了吧
中島我愛你♥
猩猩走到哪裏依舊是猩猩
土方綫GJ

大振
懷念SunSet Swish的ED
期待AB君受傷劇情

無法掙脫的背叛
某同志我告訴你這個貌似真的不是搞基劇
我還是去看原作算了,小田切老師您還是回去畫BL吧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荒川爆笑團
必看了
我可以說有新房必有娘娘嗎
我還以爲修女是女的呢!還期待子安的女聲呢!還我感情來!
異域字幕組你好再見,我真的受不了那種吐槽式翻譯

最後的大魔王
不知為毛去看了自己最討厭的后宮劇
果然還是你好再見

會長是女僕
看了OP的30秒我已經想関掉播放器

FF更新FC2果然會有亂碼出現嘛
算了我兩邊都更- -
其實我真的有考慮要不要買空間放bo

結果還是

後備bo什麼的最討厭了……!
於是還是回來FC2,爬墻就爬墻唄反正我又不會日更(滾
留言什麼的就得留着下次更新的時候才回復吧雖然依然沒什麼留言
我真的不喜用petitmallblog不是我不會用(此地無銀

植物觀察日記什麼的要整理好一周的量才去更……(在想這種東西要不要讓它隨風去
新番什麼的依然沒看
逆轉小禦還沒通關
逆轉4沒事做重玩(你矛盾了

爬墻的速度果然是杯具
還是FF的速度杯具

又宅又腐

摸摸放大
誰快來吐我槽

咎狗#7第一時間啃完
我什麽槽都吐不出來啦!小akira什麼的,便當什麼的,制服什麼的,所有者♡什麽的……!
後記的都市傳説非常的萌!!!!!!!

結果還是買了DRRR,40塊的山寨,它……非常的厚
漫畫日和慢慢啃,事實上因為字太多我懶得電腦看

在這店買書據説滿200有禮物贈送,我選了又選終于滿200然後還是有幾本沒貨,取消那幾本之後剛好滿200還多1,我還有點期待有什麽禮物贈送,結果是……幾毛錢的動漫卡片X3……別醬好嗎雖然我沒有太期待會有什麼大禮物(好吧我是小小的期待過)但是這所謂的禮物真是……別忽悠人好嗎



啃完大和撫子進化論,其實一直都是把它當作原創劇來看(誰叫它和原作差距這麽大)
最後的kiss好萌!嘛我也不是很少女啦只是覺得用個骨頭來引誘上鈎這行為真的好萌捂臉

最近都在啃小強漫畫和少女漫畫還有亂七八糟的BL漫畫
櫻狩的結局什麼的,沒話説了,10年的構思就是這樣的結局嗎大神……!還為了畫這個而停掉玄武的連載就是這樣的結局嗎大神……!!!(你夠



2010.03.27追記:
360升級來回了並且買了什麼數據綫,能用顯示屏來玩

但是覺得電線要換來換去很麻煩於是這個play撤銷

杯具的因為升級我之前玩的BIO5記錄都沒了
當初請升級過後再借給我好嗎
再玩BIO5的話我就是3周目(開頭)了……

逛街什麼的,最煩人了☆

手機換衣服了

和風什麼的最喜歡了☆
反而我沒買到衣服…………(應該說衣服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可能是習慣了之前的密集+淩亂,現在的看着覺得有點不習慣- - (舊的看這)

網購慣了,現在出門覺得什麼都好貴
TB買的耳機18塊,在店裏賣35
TB買的毛豆2-3塊,在店裏賣15,還說可以便宜點10塊給我(便宜個毛啊
看中的鏈子,問幾錢,一開口就是三位數,三你妹啊在TB買40有找,質量牌子什麼的都是一樣,買一對耳釘只給一個塞子來,不用這麼小氣吧大姐?(可恨的還是回家后才發現
應某同志要求,買了獵天使痴女魔女,只是不知道姬什麼時候才回來
把上次買了不能用的8G卡去換了,放置了整年才換,老闆二話不説的幫我換了張新的還順便幫我升級(發卡)幸運的是截圖插件和模擬器全部都能正常運行(其實是抱着全滅的心態去升級
買了很多DVD回來,其實應該也不會去看
忘了買腐爾摩斯(雖然不知道DVD出了沒有
記憶卡裏裝了阿凡達,稍微看了點,雖然說是8G,但是裏面的電影就佔了2G,想看完再刪掉



話説,DRRR的小説……本來看中了一家店的,在廣州,48塊,他書名是寫着DRRR X4,誰看都以為是4本?再加上這個價錢(48÷4=12 一般店的價錢)
然後沒事做在這店重新搜索了DRRR,才發現是單本48塊
單本48塊 4本188塊呀基可修!!!!!
我再重新刷了購物車裏的總價可嚇死我了呀基可修!!!!!!!(哭
放棄了,愛不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嗯,電子版什麼的最美了
プロフィール

RenRen

master:RenRen
6月17日誕雙子座O型,死宅+衰神+好人
萌 :: APH/N+C/DRRR!!/P4/戦B/盜墓/etc.
mail :: renren_617@qq.com 
河蟹避難所-> M.O.M 還是同時更吧
my pixiv

最近のコメント(コンパクト)

データ取得中...

タグクラウドとサーチ


BBS

搭訕 吐槽歡迎 ˊ∀ˋ

リンク
絶対応援♥

咎狗の血 -- 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過去ログ v Co リバース

since 2009.11.30

Plug-in byまる。hi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